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青春不悔,创业维艰 ——创业路上的梦想与坚持暨校庆盛典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9] 

2018年9月20日15点40分,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举办的“青春不悔,创业维艰——创业路上的梦想与坚持暨校庆盛典”讲座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会成功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15级辅导员边冠莉、200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校友杜正勋以及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由杨森致欢迎词,介绍到场嘉宾杜正勋——200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校友,并列举了学校目前有关考研的一些政策。接着,杜正勋开始讲述他的创业经历,从他刚刚毕业那年找工作到他创业成功,历经八年漫长岁月。他前后当过普通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最终晋升为一个公司的副总。从西安到广州,再到深圳,又到上海最后回到西安创业。虽然历经多次失败,但他一直没有放弃。杜正勋将自己这八年的心路历程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在学生面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互动环节,杜正勋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依次进行回答。分享过程中,他一直强调坚持的重要性,教导全体学生学会坚持,唯有坚持方可成功。

讲座的最后,杨森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同学以杜正勋为榜样,坚持梦想,相信自己。同时杜正勋也希望所有的同学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未来一帆风顺。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大唐杯”全国袜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审会在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启航跑”暨独立建校40周年校园马拉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