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办公室助理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8 17:06]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助理整体工作能力以及思想素质的教育深化,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展开的整体效率。特开展关于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助理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出“专业素质过硬、思想素质过高、工作能力过强”的优秀办公室助理工作者。2018年11月16日晚19:00—21:00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在临潼校区七号楼实验室成功举办办公室助理办公软件培训。各办公室助理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培训助理的Word使用技巧。本次活动由高年级学长先进行讲解,将Word使用者不容易发现的一些小技巧指出来,通过大家的练习进行训练,后续给出被培训者一个做好的模板,按照模板做出新的一个文件,并由各办公室负责人指导其不足之处。作为一名优秀的办公室助理,这些基本技能的掌握更是必不可少,各办公室助理更是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期望,认真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办公室助理们掌握了更多的Word操作技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办公室助理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后期的工作效率并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从无限感知到多媒体联络云的讲座 下一条:环化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我是演说家”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