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我是演说家”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8 12:16] 

2018年11月17日,环化学院弘毅励志社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举办了第三届“我是演说家”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耿壁程,科协主席杨小萱,学生会青分队队长丁婷婷,团总支实践部部长潘桂旭,环化学院办公室大自委副主任井宇,第二届“我是演说家”冠军夏浩铭。参赛选手为18级各班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青年,感恩励志”,参赛选手或以自身为例子,或以名人为案例,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对主题的理解。每一位参赛选手演讲完毕,评委会点评,讲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希望以后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帮助更多的同学锻炼心理素质,抛下胆怯,以及对舞台的恐惧心理,学会自我放松,自我调整,通过练习参赛,让学生掌握各种形式的演讲技巧,快速达到想讲,会讲,讲得好。以举办活动的形式,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弘扬社团文化精神。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办公室助理培训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成功举办校级纺织博物馆参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