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2018陈欢欢“花·妆”个人油画作品展在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18:29] 

12月17日14:30,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共同主办的陈欢欢个人油画作品展在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陈欢欢同学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摄影艺术与动画,其读研期间积极进取,仅2018年积极参加油画类各种比赛,获奖13项,主要参加“回响”——全国百幅油画精品展、《我可爱的祖国》作品入选邯郸市工笔画会与复兴区美协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发40周年》并获优秀作品奖;2018年11月参加北京宋庄恩来美术馆“独立精神3作品展”意世界“2018全国当代绘画作品展。本次作品展以“花·妆”为主题,共展出50多幅油画作品,作品主要分为三种风格:古典主义、表现主义、纳比派。

出席本次获得的嘉宾有:国家一级美术师、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政治部文化部主任、西安市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勇,西安画院特聘画家侯丹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副院长田宝华,副院长袁燕,造型艺术系曾军梅,以及研究生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本次作品展得到陕西省油画艺术研究会、西安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被西北油画社、西部开发网、雅昌艺术网、沙龙艺术网、三秦通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与会嘉宾纷纷致辞,国家一级美术师、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政治部文化部主任、西安市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勇首先肯定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接着对陈欢欢作品数量及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他同时希望陈欢欢同学在绘画领域继续钻研,有更好的成果,祝陈欢欢同学画展圆满成功;西安画院画家侯丹峰先生同时也是陈欢欢的启蒙老师,他在致辞中说:“陈欢欢同学高中时候对美术绘画创作很有天赋,对色彩的感觉比较敏锐,创意思维独特,我作为陈欢欢同学的美术老师,很开心,希望她一直在美术领域不懈坚持,以后的绘画之路越走越远,祝画展圆满成功!”;服装学院院长戴鸿教授致辞:首先对陈欢欢同学读研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指出其纳比派绘画形式多样,造型诙谐可爱,花卉风格居多,作品装饰性较强,希望在以后的绘画道路上多尝试其他风格,祝陈欢欢同学“花.妆”油画作品展圆满成功!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教授表示,作为时尚创意产业园主任,他很开心本次开幕式和展览地点能在产业园举办,希望在场的同学都能如陈欢欢同学一样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争取有更多的学生来这里办展,衷心祝陈欢欢同学的画展圆满成功;最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曾军梅副教授作为陈欢欢同学的导师,她用三个词“感谢、努力、自豪”总结自己的心情,“感谢”各方的支持,使得本次画展能成功举办,用“努力”二字总结陈欢欢同学的研究生期间的表现,用“自豪”表达自己学生能举办画展,作为导师的喜悦之情。

开幕式下午,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副处长曾繁明、副调研员赵新雅、朱麟奇,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高教所主任平和光、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会轩、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北华大学副校长戚继忠、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关晓辉一行在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胡海东、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樊增禄、教务处处长万明的同下参观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并在展览现场和陈欢欢同学深入交流油画的创作历程。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服装系毕业生外出面料采购暨安全教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