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委员会候选人选举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31 22:45] 

2018年12月28日下午7点, 计算机科学学学院团总支在7号楼613报告厅举行了“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提名选举大会”以及“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团人员选举”。出席本次大会的有16级辅导员朱瑾,团总支副书记纪东璇,学生会主席金磊以及本科15级-18级团支部代表、研究生院团支部代表以及团总支部长和干事。本次选举大会由朱瑾主持。

首先,朱瑾公布由朱成功担任新任团总支书记,其次指明了对学院团学干部的希望以及对学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工作期望。

接下来,老师向代表们介绍了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选举的缘由,向同学们阐述了第三届委员会的职责和任务,强调选举委员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团学代会主要任务以及团学代会代表的产生过程。

最后,朱瑾对在本次选举委员会当中具有被选举权的委员以及我院参加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团代表的候选人组成进行介绍,引起具有选举权的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的重视。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西安工程大学 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