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30 16:37] 

按照校团委《关于选举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纺织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纺织学院团总支召开“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和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7教室分别召开了团员代表大会,对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进行了选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8级辅导员邓恩征和两校区229名团员代表。本次会议由付成程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二项,由付成程宣读文件《关于选举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第三项,付成程介绍了18位团员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们进行民主投票,现场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根据投票结果,在18名出席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中,根据校团委划定的代表名额,谢霈等15位同志所得赞成票数超过团员代表大会实到会人数的一半,当选为出席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活动顺利选举出了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团代表和学代表,也让青年同学们切身参与到共青团的代表选举当中,激发了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来共同迎接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走进形象美学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