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举行团员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30 19:15]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选取代表选举会议在A栋322室举行。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环化学院团总支书记贾天昱。参加本次选举会议的有全院各个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贾天昱指出出席会议的代表人数应为总人数的五分之四,确定到场人数。而后宣读选举规则与选举办法为差额法,分发参加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选票,各团支部代表投票,投票完毕,由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开箱验票,计票员机票。随后,贾天昱宣布经酝酿确定的新一届团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市团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各团支部代表投票,投票完毕。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意义在于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及各地的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要提高团建科学化水平,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西安工程大学 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