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01 21:31] 

2018年12月28日晚上6点30,材料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A202教室举办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团总支副书记王周,团总支副书记宋柏青及17、18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周担任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周上台介绍团、学代会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介绍本次选举人员,并为参与投票的人员详细说明选举方式。

本次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旨在选拔出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团学代表。然后所有人开始进行匿名投票,投票完毕,由工作人员验票,统计投票结果。最后,王周宣布经最终决定选举出的22个团代表。

材料工程学院此次团、学代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之《梁家河》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委员会候选人选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