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社团管理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17:55] 

为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学院学生社团队伍的建设与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对学生社团工作部署,同时深入开展对社团活动的指导,做好学院社团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总结近阶段工作,201955日,管理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工作例会。我院社团管理部部长蒋文静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蒋文静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社团的管理办法和工作要求。随后对我院近期社团调整的问题、社团档案的规范、社团活动的开展、社团财务的收支、社团负责人的考核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要求。最后,社团负责人之间相互交流和探讨,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开展活动,推动我院社团的整体发展。

此次会议,希望各个社团负责人能够相互帮助结合自身职责明确分工,认真梳理总结社团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社团工作,确保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全新的面貌为学院的社团管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爱国文化”人文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