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三走活动暨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22:15] 

2019年5月17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学生奋发向上,材料工程学院于22-8楼235会议室进行了三走活动暨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侯润泽,以及受表彰的同学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中午12点15分,团总支书记侯润泽上台致辞,她先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之后她赞扬了本次运动会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并表示了对各组织部门工作成果的认可。接着,侯润泽依次为优秀班级,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优秀部门,优秀干部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最后,侯润泽表示她希望所有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可以保持谦虚谨慎、戒躁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希望材料工程学院在往后的活动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系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城市学院志愿者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西安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志愿讲解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