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在第十四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12:39] 

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5月27日晚上7点,以"青春心向党,悦舞新时代"的为主题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青春杯”健身操舞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在初赛中表现优异,人文学院五支队伍全部晋级本次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晋级队伍轮番上场表演,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人文学院的五支参赛队伍分别为:规定啦啦操、爵士、街舞、艺术体操、纱巾操。参赛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自信的笑容向台下观众展现了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规定动作环节,参赛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干将利落,在动感的音乐中,完成了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现出青年人不懈努力、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台下人文学院观众更是呐喊助威,给与队员们充分的鼓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文学子不负众望,荣获团体一等奖,自选项目也取得优异的名次,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和创新能力,更是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超越,再创佳绩!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材子论坛”暨师生科技竞赛团队组建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