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知识产权――国家核心竞争力》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党委编辑部]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4-18 16:20] 

           4月16日下午,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 我校特邀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知识产权—国家核心竞争力》专题报告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在报告会前亲切会见了杨行云,并代表学校赠送了礼物。

           杨行云引用许多事例诙谐幽默地阐述了我们国家的知识产权情况,他指出,我们国家虽是世界制造大国,但是缺乏核心技术的专利权。他对当代大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学生创造更新更高端的专利技术,并将技术运用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上,报校祖国。讲座从多个方面为大学生普及、拓展了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知识,开阔了大学生的视野,强化了大学生对知识产权制度与法规的认识。

           杨行云长期从事科研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有较深厚的知识产权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尤其是在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和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领域有一定的研究深度。近年来,多次主持全省知识产权的调研工作,深入到上百个大中型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调研活动,掌握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对我省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有着很深厚的研究。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00286430

上一条: 香港理工大学荣休校长潘宗光教授在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职业技术学院(NMIT)质量部主管Fay Belis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