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24 11:56] 

       5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动员会。

       机电学院副院长赵小惠,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李佳,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张阿维,副主任孙薇以及张敏言、李哲、张小平、王光武、陈希川、吴翊等教师,工业设计专业2009级、2010级的全体学生及201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赵小惠强调了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此次大赛的支持态度。随后,张阿维对“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往届学生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公布。孙薇对本次大赛的参与流程、报名方式、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大赛。最后,李佳表达了学校对于本次大赛的支持,以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学校在此方面即将出台相应的鼓励政策及支持办法。

       通过动员会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树立了良好的专业意识和参赛意识,有利于他们积极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 理学院举办超快光学讲座 下一条: 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赵丛苍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