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理学院举办超快光学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25 17:42] 

            为丰富应用物理学学生的物理方面知识,5月22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教授讲座,理学院朱长军教授就超快光学的定义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讲解。理学院物理系大一至大三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指出,为提高理学院的学术氛围,学院特举办一系列教授讲座,并对系列讲座进行了安排,随后他介绍了朱长军教授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朱长军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超快光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其中主要讲解了超快光学的概况,及在社会中的作用及影响。最后,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培养对物理的兴趣及学习方法。

            朱长军教授的讲座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让大家对物理领域有了了解,更加明确了有关超快光学的研究方向及应用,增加了一些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邀请衣法臻博士作物联网知识讲座 下一条: 机电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