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学生在“越隆杯”第三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2 14:58] 

           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兰萍教授和纺织工程系主任谢光银教授共同指导的作品“冬媚妩疆”获得“越隆杯”第三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最佳结构奖,为学院科技文化活动构建又添亮丽的一笔。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服装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绍兴县人民政府、绍兴文理学院协办。旨在打造中国纺织品设计开发教学与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中国纺织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相关实践环节教学水平,提升中国纺织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发掘和推荐优秀纺织品设计开发人才,促进中国纺织高等教育与纺织生产贸易企业的产、学、研密切合作。

        为了达到本次大赛倡导的“新材料、新结构、新创意、环保性、功能性、舒适性”产品的理念,纺织与材料学院的参赛学生在赛前经过认真调研,与老师沟通,共同研究作品,最终“冬媚妩疆”作品获得了最佳结构奖。这是近期学院继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纺织学院在本次“越隆杯”第三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是对学院在科技文化活动建设方面工作的肯定,不仅鼓舞了更多的有专业特长的学生参与其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更有利于专业技术开发人才的发掘,促进了学院产、学、研一体的进一步发展,使纺织特色专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