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参展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30 16:31] 

9月24至26日,我校陕西省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我校陕西省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首次参展并设立展台,对于我校及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充分的展览和积极的宣传。我校名誉校长、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名誉主任姚穆院士,副主任徐军和孙润军、办公室主任王耀武、纺织与材料学院刘呈坤博士等共同参加了展会,并与与会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朱民儒、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副会长郑俊林莅临我校展位,指导交流合作。

本届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460家。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再次组团参加展会,法国第一次以展团形式亮相,来自瑞士的Santex Group集团、德国PHP Fibers GmbH公司分别搭建展台推广新产品。海外企业主要在原料、设备、过滤材料等方面进行展示。国内除恒天集团、北京纺控、古纤道、必得福等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外,还有多家集群企业集中参展,形成一股“集群热”。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