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30 16:47] 

9月28日下午,在我校2000级电信学院自动化专业校友的帮助下,我校邀请西安热工研究院专家任志文研究员为我校电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火电厂自动化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主持。

任志文研究员对火电厂系统进行了介绍,对火电厂的主要生产设备和工艺、火电厂自动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最后,任志文对火电厂在设计基建阶段、运行阶段以及检修、改造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其应对的措施进行全面的说明和讲解。

在提问环节,在场师生针对研究生的培养和就业问题以及火电厂的设计、工艺、控制等问题与任志文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任志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学生指出要学用结合,注重实践。

据悉,这是学校2000级自动化专业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开展的第二次科技论坛活动,此次返校聚会还将举办校友招聘专场和与在校师弟师妹交流恳谈会。

任志文,西安热工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自动化学会发电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四届热工自动化专委会委员。主要从事火电厂热控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调试、优化、技术改造、技术监督、安全性评价,可靠性评估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参展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