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十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1-13 15:15] 

11月10日,来自新西兰的外籍专家詹妮弗·怀特(Jennifer Whitty)教授在西纺报告厅为我校广大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时尚和可持续设计的专项报告。

詹妮弗·怀特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可持续时装设计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她以设计案例为出发点,重点讲解了可持续设计的理论与应用。随后,怀特教授又分别从“慢设计”、“手工艺的运用”、“开放资源的使用”等三个方面对可持续设计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回答了到场师生的提问。

詹妮弗·怀特教授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在纽约、巴黎等著名时尚之都从事服装设计工作。应我校邀请,怀特教授此次访问将与相关学院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并探讨艺术类实践课程的教学与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一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九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