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1-07 14:57]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办第二十八期科技大讲堂,我校我校荣誉教授勇明(Helmut Ketz)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教育在德国及洛特林根大学的国际教育”的报告,我校300余名师生及来自洛特林根大学的交流学生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勇明教授介绍了德国的教育体制、教育理念,特别阐述了德国实践教学的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他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洛特林根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发展方向,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远。

随后,我校在座师生针对德国的教育文化、赴德交流项目的申请及赴德交流项目的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咨询。勇明教授与德国交流生一起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们表示欢迎更多的师生赴德交流学习。

勇明是我校友好合作院校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教授,我校荣誉教授,多年来致力于计算机安全及多媒体方向教学及研究;同时高度关注国际教育,积极推进中德国际交流事业。由于为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的友好合作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获得2014年“三秦友谊奖”。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九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七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