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第三届电子焊接大赛现场报名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1 13:44] 

为丰富校园文化与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3月17日至18日,由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电子焊接大赛”现场报名咨询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顺利开展。

比赛以“学以致用·科技创新·魅力工程大”为主题,为全校爱好科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使他们通过电子焊接大赛达到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同时,以自由组队参赛的形式促进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增进校园的科技创新氛围。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大家都踊跃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方便同学们报名,除现场报名外,大赛还采取了短信、微信多种报名方式,据悉,目前全校已报名300余人次。比赛将由电信学院实验室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培训,并分为初赛和决赛进行比赛,初赛将于3月下旬举行。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队参加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校多项科技成果获2015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