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

信息来源:[西安工程大学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1 15:01] 

5月19日,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陕西省工业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西安工程大学工业工程学科带头人赵小惠,工业工程系主任刘文慧,实验中心主任宋栓军,教师张守京、董雅文、金守峰,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哲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张守京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大赛的参赛流程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经过初次筛选,共有1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PPT答辩,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评委一致认为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创意新颖、设计优化合理、更贴近生活和生产实践。最终选出程瑶玉等同学的5组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

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于2015年3月份启动,为期3个月,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和改善意识,加深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为陕西省第六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选送了优秀作品,对工业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十六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开幕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