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创·做”大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16 22:20] 

11月11日中午,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科技协会在临潼校区A206教室举办第二届“创·做”大赛颁奖典礼,工程训练中心支双双、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2015级辅导员杨松然、校科协主席张保林、院学生会主席刘瑞东、部分参赛选手、2015级部分同学以及电信科协全体成员参与,典礼由云耀光主持。

活动首先播放了开场视频,对本次活动的过程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播放了比赛当天“电子DIY组”比赛现场的部分视频,详细的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宇军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她结合比赛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这类比赛的支持并希望能够更多的涌现出富于大胆创新理念的同学加入其中。颁奖典礼中,实验室指导老师支双双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颁奖嘉宾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并为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四组参赛选手作为代表分别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和参赛感言。最后,云耀光宣布第二届“创·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第二届“创·做”大赛的举办发掘了一批优秀的创做人才,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思维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体现了属于科技独有的魅力。

上一条:第十届科普知识竞赛预赛 下一条:第十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