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终审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8 19:46] 

3月2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终审答辩会在金花校区主楼三楼举行。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相关专业老师和有丰富创业经验的校友组成。

终审答辩会分为示范答辩和正式答辩两部分,上午11:00由管理学院老师周镭、凌旭作为评委,由在一审二审中成绩较好的队伍进行示范答辩,其他参赛队伍现场观摩,示范队伍从公司定位、主要产品、营销方式等方面展示了队伍特色,两位老师对其进行了中肯切实的提问和评价,最后由凌旭整体点评,并且针对答辩过程中的问题和重点进行了讲解。

下午14:00开始正式答辩,根据作品类别类型的不同,四个答辩场同时进行,此次答辩由选手PPT讲解并展示作品、评审团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组成。答辩环节中,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展现了团队的整体实力。经过四个小时的精彩答辩,比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在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