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16 21:33] 

2016年3月15日,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溢达创意大赛正式启动。溢达集团华南区人力资源副总监孙大勇,协调员罗欢欢,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400余名学生在两校区参加了此次创意大赛的宣讲会。

李博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溢达集团代表孙大勇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与溢达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及我校同学历年来的参赛情况。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大赛,提升个人能力。

溢达集团代表孙大勇介绍了溢达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16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的主题、参加对象、作品要求、参赛流程等。

我校上届溢达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在溢达集团实习以及最终被优先招录的经历。

启动仪式上,我校还与溢达集团签署了溢达创业奖学金协议。

2016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分为西安工程大学、东华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排名不分先后)八大赛区。大赛以“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为主题,全日制在读学生均可参加。每个赛区经过网上点赞和初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数名。一等奖获得者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实习面试绿卡+走进“溢达衬衫帝国”参观机会。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大胆实践自己的创意,与同龄人同台竞技,获得丰厚奖金,更有机会进入公司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将直接被录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终审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功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