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和理想有个约定”暨2015首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高校行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19 22:46] 

为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发挥创业榜样作用,激发青年创业热情。11月18日13:20,“我和理想有个约定”暨2015首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高校行走进西安工程大学活动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5首届西部创新发展论坛秘书长、陕西高校发展共创联盟创始人、“理想城市”执行委员会模拟政府市长何创飞,“理想城市”商业发展部部长邓威鸣,西安爱创广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全国首家大学生众筹创业主题咖啡i创咖啡发起人、“理想城市”执行委员会对外关系部部长高刚,以及我校校团委老师程程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

活动伊始,校团委程程老师上台致辞,热烈欢迎“理想城市”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衷心感谢对关心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何创飞以“我和冯仑有个约会”为主题发表演讲,讲述了自己与冯仑先生相遇相识的曲折经历,并寄语:年轻人就要敢想敢做、敢于创新、积极创业,将别人认为的不可能变为可能。最后14级毕业生代表高刚介绍了理想、众筹、社群等概念,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通过发微信红包的方式选出幸运的观众,赠送《国庆商法》一书,表达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活动结束,嘉宾与团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在当代以互联网、大数据发展为代表的科技大发展条件下,以及在制度变革和政策创新作用下,中国社会生产力的又一次解放,是对传统经济条件下创业创新的超越。而随着理想城市项目的不断推进,高等教育也将得到长足的发展。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必将推动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同时也为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届科普知识竞赛预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