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参加2016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6 17:43] 

2016年10月24、25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师斌,中国工程院院士郁铭芳、周翔、蒋士成、姚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以及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来自科研、生产、教学第一线的纺织科技工作者650余人出席了本次纺织学术盛会。大会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主持。

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席,负责本次会议学术活动。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景军锋副教授和副校长李鹏飞教授的论文“应用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色织物缺陷检测”荣获第17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此外,科技处处长孟家光教授应邀作了 “五功位针织技术研发”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围绕高新技术纤维材料、先进纺织工艺和产品开发技术、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智能纺织等热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上获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姚穆院士专题报告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