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第十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0-12 18:44] 

12月2日晚19:00,第十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决赛由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科协全体成员,预赛晋级队伍以及晋级学院的亲友团等观众。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程程老师以及晋级学院代表老师,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程程老师上台致辞,强调了科普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成长。

本次决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精诚合作,第二环节为小露身手,一二环节的分数累积起来最高分的两个队伍直接晋级第四环节,其中管理学院和理学院成功晋级第四环节。两个环节的比拼,使得选手们答题更加得心应手。紧张过后是轻松的抽奖环节,观众们的积极性也被充分调动起来。接下来是第三环节针锋相对,本环节为车轮赛,使得比赛更加紧张刺激,最后有两支队伍晋级第四环节。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艺术工程学院以780分的高分夺得冠军,理学院获得亚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季军。伴随着一片喝彩声,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创·做”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十九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