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2 21:57] 

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20,由理学院科技协会竞赛部举办的理学院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顺利召开。理学院科协副主席徐鑫、程昊亮,15级物理01班王九鑫,16级数学01班王晓燕以及17级、18级各班班长、科技委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8级物理02班许齐主持。

会议伊始,徐鑫致开场辞,向大家介绍了“希望杯”比赛的相关章程。随后,王九鑫向同学们分享他的比赛经验,就灵感与想法、准备与申报、成员与团队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同学们有想法就去做,并预祝大家在今年的“希望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王晓燕从非高大上、简单化、心得体会和团队合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鼓励同学们不断挑战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接下来,程昊亮就前期准备、比赛流程、具体实施和如何答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程昊亮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挑战杯”的细节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理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规范了各项科技竞赛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制度,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们对“挑战杯”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理学院“挑战杯”比赛佳绩可期。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