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3 22:39] 

2018年10月12日下午4:30,人文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01班杨震东作为宣讲嘉宾,人文学院科协主席张晗珺担任此次会议主讲。2017级各参赛领队、各班班长、科技委员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人文学院科协主席张晗珺指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挑战杯,为大家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锻炼平台,她介绍了关于此次挑战杯的相关内容,着重指出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积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人文学院科协特邀优秀参赛选手杨震东发言,他对挑战杯的基本概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说明了开展挑战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示了部分挑战杯的优秀范例,并从参赛类型、参赛资格、参赛作品组织与详细规划等方面做出解答。杨震东建议参赛选手要明确团队的研究方向,学会利用身边的资源,突破所学专业的限制性,合理分配工作时间,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增加了同学们对挑战杯的理解,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打好了基础。同学们对于参加“希望杯”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相信在往后的磨砺中,人文学子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