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7 16:58] 

       3月11日上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者到西安火车站开展了以“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为主题的学雷锋环保宣传活动。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面对环境的不断污染和日益恶化,在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西安工程大学去做这么一个活动,就是为了宣传绿色、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生活理念。”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这样对记者说。

       志愿者到达火车站后,就立即开始了活动的准备工作,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向周围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并介绍与环保相关的知识,志愿者的宣传吸引了很多行人,许多行人都主动在志愿者拉起的写着“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的横幅上签名,表明自己维护城市干净整洁,珍惜保护绿色的决心。活动进行时,一些行人还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和志愿者一起捡拾火车站广场的垃圾,帮环卫工人做清洁等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横幅上的签名已经很多了,有铁路局警察,环卫工人,小朋友们,还有外国友人们的签名,这些都体现人们对环保的支持。

       最后,由每组的组长清点人数,收好所带物品后,志愿者们一起返回了学校。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00286430

上一条: 电信学院开展为临潼聋哑学校募捐活动 下一条: 服装学院积极开展“爱校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