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2011年人文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39] 

       10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前往西安市金秋爱心乐园开展了志愿慰问活动。

       到达敬老院之后,志愿者们不怕脏累,立刻挽起袖子开始打扫院内卫生,为老人们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分别表演了歌曲《歌唱祖国》、舞蹈《孔雀翎》、《美丽草原》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志愿者还邀请老人们一起进行表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志愿者分别到老人们住的公寓楼与他们聊天谈心,还为他们读报纸等,为老人献上爱心。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赴敬老院的慰问活动,在校大学生更加深切体会到有责任有义务秉承这一美德,践行崇高道德观。

上一条: 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