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13] 

       11月5日,西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号召,在钟楼邮局举行了爱心包裹志愿者劝募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劝说路人加入爱心包裹传递的行列,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精神,虽然在筹款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也得到了有关部门和路人的支持及理解。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接触了社会、锻炼了自我,并且为贫困灾区的孩子们尽到了一份微薄之力感到心中非常充实。

       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包裹虽小,但带给远方的孩子却是暖暖的爱心和我们心里的牵挂。包裹虽小,蕴含的却是大爱。捐购爱心包裹的行动虽小,做的却是帮助孩子们全面发展的大事。我们将会将这项活动继续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将温暖带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上一条: 送去丰富知识 留下美好回忆 下一条: 2011年人文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