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九九重阳送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41] 

       10月1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文艺部、生活部等志愿者在临潼“金秋乐园”敬老院开展传播爱心,回报社会的“九九重阳送爱心”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送上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如舞蹈、歌曲、小品;与老人们聊天,交流彼此对生活的看法,学习先辈们对生活的热情和积极的革命精神。同时,帮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打扫院子的卫生,擦玻璃、扫地、修整花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人们做出最真诚的服务。

       “九九重阳送爱心”活动的开展,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在我院大学生中发扬了“尊重老人”的优良传统文化。并通过与老人们的交流,达到传承文明、提升自我道德水平教育的活动目的。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红十字会张庄小学之行 下一条: 我校世园会志愿者参加“凹凸长安,千人拍城”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