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爱心进驻疗养院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6 18:17] 

       2012年3月5日,由西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组织,机电学院、纺织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应用技术学院等四个学院青分队共同参与了“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在人心”的爱心进驻芙蓉疗养院活动。

       初春时节的凛冽东风并未影响到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他们轻轻的走近了疗养院中老年人的生活,活动的主要形式有打扫卫生、整理房舍、帮助工作人员整理疗养院内的环境、给老人洗衣叠被、陪老人聊天下棋。志愿者尽人人尽己所能,完成服务工作。在盛春即将到来之际,给疗养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独特的温暖的礼物。整个活动从下午两点多到下午五点多,历时三个多小时。尽管如此,志愿者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疲惫之意。他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之中给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精神的延续也是发扬,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有积极地推动,此次活动的受到了疗养院以及临潼残疾人联合会的高度赞扬,并赠予我校“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的锦旗。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聋哑学校志愿服务 下一条: 传承雷锋精神 青春奉献志愿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