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聋哑学校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6 18:22] 

       3月5日是全国雷锋日,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发扬志愿者“奉献、友好、团结、进步”的服务精神,西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在临潼聋哑学校开展了一次以“寻觅雷锋足迹,传承志愿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分别开展了以下几个环节:有关雷锋的主题演讲,手语表演,播放有关雷锋的视频、才艺表演,签名仪式,合影留念。其中手语表演和才艺表演分别设置了相关的奖品,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兴趣,鼓舞了学生的斗志,他们踊跃参加,积极表现,场面异常活跃、激烈。最后同学们与志愿者一起将自己的名字以及发生在周围的雷锋事迹写在横幅上,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志愿者由衷的感谢和祝福。看到同学们纯真的笑脸,志愿者虽苦犹甜。   

       通过这次活动使志愿者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了志愿者坚持走志愿服务道路的决心。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志愿服务 下一条: 爱心进驻疗养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