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环保志愿者举办“世界森林日”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16:39]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我校艺术工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与西安市环境保护局碑林分局合作在兴庆公园共同举办了“保护自然环境,共建和谐社会”宣传倡议活动。

       同学们结合节日主题,制作了与环境保护相关的调查问卷,现场群众踊跃参与,认真填写,表达了自己对城市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完调查问卷后,市民又在印有“保护森林、低碳生活、共建美好家园”的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绿色愿望,为低碳绿色生活作出承诺。同学们还亲手制作了绿色的丝带,绑在活动参与者的手臂上,希望以此承载传递环保的理念。现场同时发放了创建低碳城区、绿色环保文明的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让作出承诺的市民朋友把低碳理念带入自己的家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希望市民能由点及面的延伸环保理念,爱护自然环境,倡导低碳生活。

     

上一条: 人文学院学生赴金秋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志愿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