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志愿者赴兰州军区陆军疗养院开展志愿学习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16:56] 

       3月1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50余名志愿者赴兰州军区陆军疗养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的志愿学习服务活动。

       在疗养院,志愿者首先倾听了维和官兵讲述了赴国外维和的生活与军旅生涯。随后,由我校学生代表介绍了服装学院特色专业设计和美学文化知识,并对战士们在学习文化知识方面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了解答,为他们提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学们还参观了军人宿舍,图书室和疗养院赏心园,近距离感受了军人生活。最后,在篮球场,兰州军区陆军疗养院勤务汽车连的官兵们进行了队列会操表演,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军人身上学习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为他人服务、关爱他人的信念。

     

上一条: 服装学院积极开展“爱校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 人文学院学生赴金秋敬老院献爱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