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爱心中转站举办微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2-09 15:39] 

2014年12月8日,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中心广场举办爱心中转站年终总结暨微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及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对本学期爱心中转站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将本学期爱心中转站收集的物品进行展示与招领,并推进爱心中转站的宣传。活动采取张贴宣传海报、横幅签字、失物认领等形式。活动中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向大家介绍爱心中转站和微信平台方面的相关事宜,引领大家寻找自己遗失的物品并做好相关登记。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加大了大家对基站微信平台的认识。至此,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感触良多,对未来爱心中转站的道路有了更明确地方向。

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将是爱心中转站微信平台推广的良好开端,以后爱心中转站将为更多的人所熟知,志愿者们也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从事于志愿者活动中。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爱心中转站“中转失物,传递爱心”的宗旨将逐步深入人心,对贯彻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金秋爱心乐园进行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寒冷冬天里,志愿伴我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