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金秋爱心乐园进行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06 14:59] 

2015年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走进敬老院”的爱心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金秋爱心乐园,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本次活动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主办,由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和临潼区森林侦查连、交警部队携手为金秋爱心乐园的老人们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文艺表演。志愿者们搀扶老人们入场就坐并分发水果,让老人们边吃边欣赏节目。金秋爱心乐园的院长为活动致辞,临潼区森林侦查连表演打拳,快板,双截棍等,交警部队的警官也为老人带来歌曲,志愿者们演唱《军港之夜》时许多老人也跟着哼唱,表演中志愿者们和老人握手拥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恭祝老人们元宵节快乐合影留念,并对现场进行了打扫。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把志愿精神从校内带到校外,一定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校园和社会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出一份力。

上一条:电信学院赴临潼金秋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爱心中转站举办微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