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电信学院赴临潼金秋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17 16:44] 

3月15日下午,在电信学院团总支青分队组织下,电子信息学院志愿者前往金秋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要求我们不仅要尊敬自己的老人,还要尊敬社会上所有的老人。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在敬老院活动舞台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赢得了敬老院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容。之后,志愿者们前往电信学院在敬老院设立的绿化园地进行了除草,对园地的植物进行浇水、养护。

此次服务旨在通过点滴爱心的汇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同学们参与实践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让“友爱,互助”的志愿接力棒得以传递。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支教杨寨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金秋爱心乐园进行志愿者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