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4 15:54] 

3月20日,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临潼区骊山街道火车站社区开展了“爱我家园,清洁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机电学院的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机电学院志愿者来到火车站社区的各个角落开展清洁整理工作,一部分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脸盆等工具负责打扫社区的卫生,另一部分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向居民们讲解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号召爱护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志愿者的努力得到了社区居民及相关部门的赞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又以同学们的自身行动影响了社区居民,共建文明和谐新社区。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绿色方舟环保协会关爱流浪动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