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园小邮差”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4 16:47] 

3月2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分队在我校临潼校区收发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校园小邮差”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计算机学院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对我校收发室中一直未有人领取的信件、明信片等进行整理和分类,将未有人领取的信件根据地址送至收信人手中,同时对地址信息不全的信件,由志愿者统一汇总分类,再通过我校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扩散,最终使得收发室的每份信件都能找到自己的主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能够真正理解邮差工作的辛苦,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意义,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将雷锋乐于助人的优良风气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环化学院志愿者在芷阳湖养老院开展服务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