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志愿者到斜口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4-03 14:01] 

3月27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青年志愿者在斜口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得到了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分别对斜口小学四、五年级同学开展课堂教学活动,各组成员都作出了充足前期的准备,采取了课堂多种多样的教学形式,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各小组为同学们播放了《感动中国》,并请小同学们上台发言,积极踊跃讲述身边好人好事,讲述自己的感受。在视频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讲述了更多的感动人物事迹,旨在教导小朋友们要善良、勇敢、勤奋、努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唱歌、做游戏,在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礼物分发下去,一些小朋友还主动留下来帮助志愿者们打扫教室。

回程的路上志愿者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期望通过支教活动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心与照顾,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