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久久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0-20 08:34] 

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分队组织本院学生前往临潼区金秋敬老院开展公益汇演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祝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临潼区红十字会刘会长、金秋敬老院姚院长、李院长和韩主任。

刘会长亲切致词并送出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李院长讲话并致谢多年来社会给予敬老院的大力支持;舞蹈《卓玛》拉开了本次公益汇演的帷幕,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带给老人们阵阵欢笑;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一辈人的革命情怀,朱奶奶的独唱《爱的奉献》唱出了对爱心社会的无限情怀;武术、葫芦丝等表演更是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节目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搀扶老人们回到房间休息、陪他们聊天,陈大爷说“儿女如今工作都忙,我也很理解,有时候在院子里会感觉很孤单,不过还好有你们能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说说话,表演节目,给这个院子增添了不少欢乐,希望你们以后能多来看看我们。”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很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多去看望老人。最后,大家给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锄草、打扫院子卫生。

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欢乐,而且使我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的快乐,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环化学院在芷阳湖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秦陵博物院参加秦文化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