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协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24 16:26] 

2016年3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临潼区白庙小学,进行了以“雷锋伴我行”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活动当天所有支教人员准时到达白庙小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工作当中。在支教过程中,面对着孩子们真诚且稚嫩的笑脸,所有志愿者将自己精心准备的音乐美术课程教授给学生们。在营造一个欢快活泼的课堂气氛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了知识。白庙小学是纺织与材料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基地,已经进行了三年的连续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表示将在这学期的每周二赴白庙小学支教,将志愿活动长期化。

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使小学生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与思考,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的意识,传承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贡献,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美好品质。同时,此次活动将鼓舞更多的同学投入到支教行列,投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之中。

上一条:理学院青分队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