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迎新志愿者”活动圆满进行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03 19:08]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我校青总队主办各学院参与进行的为新生提供开学报到志愿服务的“迎新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夏末秋初,季节交替。我校也在此迎来了2016级广大新生,为了让新生尽快完成入学报道程序,熟悉我校校园环境,我校青总队特此主办了迎新志愿者活动。活动每天分为五个时间段,每个时段都有志愿者在固定站点值班,主要是为前来报到的学生指明其所前往的地点,讲解报道流程及相关物品的领取与办理程序,同时也要解答家长及新生的一些其它问题。值班期间,志愿者们身着蓝色志愿马甲,佩戴工作牌,或顶着烈日,或获得暂时阴凉,但都耐心认真的为新生指明地点,解答疑惑,做好自己的工作。短短三天时间,志愿者们为迎接新生到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向新生展示了我校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风采和风貌,也展示了我校对新生到来的欢迎与关切。当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时,志愿者们更多的是不舍与留恋,有时候,辛勤付出不一定有大的回报,但参与其中,以己之力帮助他人就是最好的体验与成长。

“迎新志愿者”工作的圆满结束为我校下一学年的工作开展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也是志愿者们本学年中的一个美好的开端体验,我们相信,未来一年中,我院将在校级院级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现风采,创出佳绩!

上一条:“石榴花”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