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新的力量,新的开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8 19:44] 

2016年10月17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人文楼三楼模拟法庭举行了志愿者入队仪式,特别邀请了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周晓慧老师、青总队长李聪颖、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冯禹硕、上一任青分队长黄睿参加本次活动。

在仪式开始前,周晓慧老师上台对本次志愿者服务队表达了支持与鼓励,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人文青分队上任队长黄睿也对新的志愿者队伍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热切的鼓励。

讲话结束后,入队仪式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集体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然后全体起立面对队旗庄严宣誓。正如歌中所唱的,青春似火,青春闪光,在志愿者崇高精神的感染下,每一位队员都更加精神饱满,都做好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的准备。宣誓结束后,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表感想,代表全体志愿者表达了她们的心声。最后,在青年志愿者之歌悠扬的旋律下,全体志愿者们依次上台在志愿者海报上签名,然后合影留念。

新的成员,新的开始,相信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会坚定信念,齐心协力,传承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石榴花”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