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青分队开展食堂执勤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1-03 21:28] 

为更好增强同学们文明就餐意识,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体现志愿者的义务服务性。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于10月24日至28日在青分队部长李存正、于思含及牛玉宁的组织下,展开为期一周的食堂执勤志愿活动。参与人员有青分队全体成员以及70名志愿者。

执勤时间为每日中午12点至12点30,下午6点至6点30。活动场地为食堂一二三层,每组5人,由青分队成员带领并分发绶带。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帮忙整理未端走餐盘,整理桌子,并且举止礼貌的帮助清洁阿姨完成清洁工作。展现了服装学院良好的文明形象。活动期间志愿者做到有组织,有礼貌,不玩手机,不扎堆,专心做好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更好地提高了志愿者的义务服务精神,减轻了食堂工作者的负担,创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希望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能更好地促进服装学院学生的自我服务能力加强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院学生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青分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下一条:青分队食堂执勤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