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关爱孤巢老人”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13 18:30] 

4月11日,我校艺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举办了“关爱孤巢老人”活动,活动地点定于养老院,参与人员主要为部分学生,旨在关心爱护孤巢老人。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量年轻人外出工作无暇照顾自己的父母亲人,很多老人不得不生活在养老院。内心的空虚和精神的孤独成为中老年人面对的重大心理问题。所以本次活动的进程也是以让老人心灵不在空虚为主。通过与老人们的聊天摄影,男生主要负责陪同老年人聊天,给老人拍特写,唱歌;女生主要负责给女老年人捶背聊天摄影。

同学们对养老院里的老人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体会了养老院老人的孤独,也为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访临潼区金秋敬老院 下一条:2017“暖春”活动 —— 暖在“绿风”宜人时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