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学雷锋”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8 19:55]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养,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于3月8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清洁校园。团总支部分部长及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三到四名志愿者为一组进行清理工作。大家挥动着扫把,清理垃圾,打扫灰尘,给校园带来干净与整洁。期间,所有志愿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有信心坚持完成此项活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并处理好所有物品及垃圾。

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明白,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体现,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让雷锋精神的火种生生不息。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绿风”环保协会参加“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走访临潼区金秋敬老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